阿母:「你看~熊熊耶!」


寶妹:「這好吃嗎?」



怎麼好快又一個月過了

寶妹都滿十個月了我才在打九個月的文章

本來想要9-10個月一起打一篇

但是九個月的寶妹實在太多好笑的照片我都想跟大家分享

所以還是決定分二篇來打好了

免得照片又放不下了

我這個忙昏頭的阿母超好笑

之前是有天在跟客人聊天時才「突然」發現寶妹要九個月了!!

客人:「你女兒多大啦?那你母奶餵多少呀?」

我:「八個月大呀!我母奶也是餵到八個月後來開店就沒再餵了~」

客人:「可是你四月中開的店…那所以你才剛停母奶??」

我:「沒呀~我有一陣子沒餵了耶…今天幾號?((手拿桌曆起來看))
呀!!!!!!!!今天17號嘍~那我女兒後天就滿九個月了啦!!」


九個月大的寶妹一樣長的又高又大

((只差沒像大樹一樣高了))

約72cm  8.8kg

爬的也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快

扶著站立的時間也越來越久

除了這些以外…我最想告訴大家的就是…

口慾期的baby也太驚人了吧!!

啥都要吃、啥都要咬、啥都拿來啃

一定要說來讓大家一起笑一下~


我拿走一片,她小妞就再換下一片…


常常我都覺得她跟本是「大老鼠」的化身吧!!

扶著櫃子站著時…



也能用她那二顆小牙,把油漆都啃掉

她爸只好趕快伸手進去挖出來…



有圖有真相呀~

再來就是防撞邊條不「防啃」= =


有沒有看到~~~都成了一個洞了

後來看小妞她嘴裡好像又再嚼著什麼…


又再度挖出真相!!

反正她就是「看見什麼吃什麼」

連家裡庫存的泡麵也難逃魔嘴…((昏))



((厲害的是外頭的包膜還沒破呢~這小妞有練過!!))



而且這時候她已經能知道「大人在吃東西」

所以她看到就也想要吃到

然後就會看著你後,向你火速前進<---衝呀!!!



老頭子那陣子迷上喝台啤新出的果汁啤酒

這小妞就一定也要來「涼一下」



所以我們只好在喝前把瓶子洗乾淨

讓她可以舔一舔過過「乾癮」

寶妹: 嗯~美賣!!

還喝到想「採罐」???




後來她整個玩上癮,老頭子喝完後就把整個瓶子給她玩

((以下照片寶妹有練過,各家寶貝不要學蛤!!))

OS:這孩子的臂力也太強了吧!!!  超。強。壯。







阿母我整個笑到流淚:「是有沒有這麼想喝啦~」





吃冰時也是,一定要「假裝」一下



如果不給她有那嘗一下的fu吼~



就是這樣…馬上大哭

看著小孩這樣一天天長大

真的有種被追老的感覺

她每天大一些    我每天的白頭髮又多了一些

但陪著孩子成長的那種感動

卻又是光言語無法形容的

她每每多會了一樣   我的心裡就會出現開心的小火花

生活中多了她 也是天天充滿驚喜 <------((處處都有大老鼠))

哈 哈 哈~好啦!

我會趕快再生出十個月時的記錄

一樣有好多好好笑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

等等阿母偶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 的頭像
    寶媽

    ~溱星童話~韓國童裝小舖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