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過了

肉粽吃了

也表示讓我又愛又恨的夏天正式到來

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夏天生的關係

夏天有著太多我愛吃的水果

而且還可以大口吃著我最愛但女人最不該吃的冰品

可是夏天的高溫真的也是很令人煩燥

而且一熱起來汗流滿身

只想待在室內和冷氣當好朋友

偏偏現在油電雙漲   實在讓人好痛苦呀!!!!

再來就是小強橫行

這是我最不能忍受也最害怕的事

((當了媽也是有會害怕的東西好嗎))

 

想到去年端午節時我還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

心想說:等明年寶妹出生後,我就來試試自已包粽子

親手給寶妹縫個香包做記念~

哈哈,結果今年的端午我哪來見鬼的時間包粽子呀?

更別說香包,該死的我竟然忙到忘記給寶妹買個香包過節!

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還真是千古不變的真言呀~


有時難免會想…「自已創業真的有比較好嗎?

我知道很多媽媽都對這個行業很有興趣

但這就跟當媽一樣

「等你生了你就知道了」呵呵~

有許多盡在不言中的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

苦中做樂有時就需要靠一些天份了

老頭子倒是凡事都看的很開

「開」到我有時都覺得他真的是少根筋耶


 ps:圖為他和寶妹正玩著自已發明的「老揹少」遊戲~


可也還好有他一直對我很支持

日子才不至於過的太緊張

關於這點,我也還在學習嘍~

寶妹十個月來第一次生病

深刻的體會到小孩生病真的是「小孩可憐、大人辛苦」

小妞半夜一直咳,

我們看了心疼也還是只能幫她拍拍痰讓她舒服些

 

我和老頭子也很遜的一起掛了病號

鼻塞又喉嚨痛讓我跟醫生報到了二次

偏偏又碰上老頭子公司年度要大盤

他必需常常要加班

整個是體力大考驗

所以我只好提早關門去接寶妹回家

事情老是這樣

不來就不來,一來就卡一團

很好。這就叫「考驗」

碰到了也只能解決,是吧!!

 

消暑的好方法之一還有去游泳

阿母我好久好久沒去游泳了

不知為啥今年好想帶寶妹去玩水

baby穿泳裝的樣子一定很可愛

希望能如願帶小妞去漂浮一下啦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 的頭像
    寶媽

    ~溱星童話~韓國童裝小舖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