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(是起肖了嗎?)

就像你們眼睛所看到滴

是的,這個地點本來是個辨公室

除了空~還是空~而且還有一面很「居家」的落地鋁門窗


自從簽下了租約後

我和淑華就開始找尋「如何改造這個辨公室呢?」

要在有限的預算內

改造成我們想要的風格、門面

先是尋問了許多的設計公司

也請人來現場丈量

但後來得到的答案都是…   「王小姐,這樣的預算我只能坦白跟你說 不。可。能」

(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…能…能…能   "orz )

了不起的設計師們,一定要這樣打擊想省錢創業的「小資媽媽」嗎?




就在此時,深受打擊的我接到了友人B先生的電話<----神祕的B先生堅持要給他馬塞克= =

因B先生本是這行經驗豐富的相關工作者

一來到現場幫我們丈量後

也馬上給了我們許多很實用又省錢的意見

還火速的聯絡了做門面的師父

自行發小包,省錢又快速!!!!

偶只能說:「隔行真的如隔山呀~」

店面改造跟居家佈置跟本就是二回事呀!!!!!


真的是非常感謝這個B先生

在他的幫忙指導下,我們又向前進了一大步~YES!!!!

昨天光先是拆天花板下來我回家就整個腰酸肩背痛了@@

(抱八公斤的溱寶妹都手軟了我…)

接下來的工程是自行油漆DIY



到底「溱星童話」會用什麼樣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呢????

嘻嘻…我自已也好期待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 的頭像
    寶媽

    ~溱星童話~韓國童裝小舖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