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決定了吧~

就是真的開一間屬於「自已的店」

我深深知道當老板不是件容易的事,

花上的心力和所要承受的壓力,

一定是超出自已所能想像--->(這不是跟養一個小孩一樣嗎?XD)

但我還是皮很癢的硬是想要試這麼一次!!<----講不聽第一名

不希望自已成老奶奶時才跟我的孫子輩說:「奶奶當年一直想做…」

而我只有二個選擇,

「做&不做」

但不做永遠不會有實現的機會嘛~


花了許多的時間,

找了許多的地方,

看了許多的店面,

終於…找到了一個,和理想稍稍接近些的地方,

今天就這樣決定了未來的落腳處~


我相信後面一定還會有更多的阻礙在等著我,

說不會「挫」是騙人的啦!!!

但我能做的也只有努力、努力再努力,

為了圓我的夢,當然也為了…

溱寶妹:難到是為了我嗎?

大寶媽:"會話" 要不然會為了隨呀?(是該給她戴個帽子的才對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 的頭像
    寶媽

    ~溱星童話~韓國童裝小舖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