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04-21-05-59_deco.jpg  

其實今天來店裡是來整理庫存跟盤點的

但不知為何腦子裡有好多話想在新的一年告訴你們

呵呵~於是就決定立馬來打個好久沒打的文章

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想說些話

就是只單純的聊聊。分享心情。

在初五那天,我終於看到了這部一直好想看的片

「白日夢冒險王」

看完後其實心裡那種滿滿的感覺好難用言詞來表達~

不知道有看過的人是不是也跟我有相同的想法?

至少我覺得算是部有深度的片子

我很真心的推薦大家都可以找個機會看一下

(對~可以先看完這部電影再繼續看韓劇,反正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上星期停播)

2014-02-05-13-57-32_photo.jpg  

其實我從小就一直是個反骨的乖小孩<----這形容詞我自已都覺得很妙

就是一直走「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」的那種

沒太大的勇氣做些突破常規的事,但腦子裡卻又很多不一樣的點子想做

想法很多,但真的能去實現的好少

這幾年,結了婚、當了媽媽、創了業自已開了店

也許是因為所有的一切都跟當初單身時太不一樣

雖然還是常會懷念單身時可以想去哪就去哪、想泡書店就去誠品

想看電影就立馬看時刻表買票、想放空就去咖啡店坐一下午的日子。

不過自從我身上割了那塊肉下來之後,改變的就不止這些了…

我想不止是我,應該很多人都一樣

「學習」好像是人生中從來不曾間斷的事情

一路走著這看似應該也又沒什麼不同的路

但有好長的一段時間,我都在思考著…自已的角色

當女兒的就應該……

當老婆的就應該……

當媳婦的就應該……

當媽媽的就應該……

想要賺錢就應該……

有時我也會想,有什麼是「應該」?

做自已想做的事、過自已想過的人生=任性?

當然前提是不能自私,該擔起的責任不能擺爛

我也一直提醒自已,希望未來對女兒的觀念也能如此。

2014-01-28-11-57-42_deco.jpg  

之前常跟朋友開玩笑說

「30歲大關的這年,我卡關了!!」

就像之前在玩Candy Crush一樣

不知道是少了船票?火車票?飛機票?

反正少了一張就是卡關過不去……

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,不是嗎?

當然還是會有碰到迷失的時候

但只有自已知道自已真正要的是什麼

尋找的過程就是自已的人生功課

當然這過程也只有自已能體會

跟葛蕾絲聊天時她說:「要我現在回想我30歲時在想什麼?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!」

呵呵~我想依她的聰明才智,這肯定跟老人失智無關

新的一年我也許又會有些不同的變動

因為還沒有確切的動態

所以還沒有辨法跟你們說明

不過不管未來是如何

我其實感恩的心一直都沒變

一路陪伴我的你們、總是願意幫助我的你們、不吝嗇跟我分享的你們、還有一直給我支持的你們

2014-01-22-14-35-31_deco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 的頭像
    寶媽

    ~溱星童話~韓國童裝小舖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